公司被授予“见义勇为爱心企业”

 

 

116日,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段喜中(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行到公司举行“见义勇为爱心企业”授牌仪式,授予我公司为“见义勇为爱心企业”。随后就企地长期互助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吕新华、王程忠、何云出席,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交流中,何云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几年来在传播正能量,引导职工当好人、做好事、以见义勇为先进为榜样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段喜中对公司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见义勇为行动、抓好天然气保供、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为基金会积极组织捐助善款表示感谢。段喜中表示,基金会将会积极利用多种媒体加大宣传先进事迹和政策法规,全力帮助解决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吕新华表示,在关键、特殊的疫情时期,非常感谢见义勇为基金会对公司的信任,作为央企将一如既往地鼓励职工参与见义勇为活动,支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相关工作。让职工通过参与“见义勇为”活动,提升大家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杨晓艳)

信息来源: 
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