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辉、何云一行赴甘肃庆阳出席企地座谈会暨共同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922日,李亚辉、何云一行赴甘肃庆阳出席企地座谈会暨共同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与庆阳市委书记黄泽元、市长周继军就深入企地合作开展深入交流。李亚辉表示,庆阳市是华北油气分公司的油气生产重要基地,双方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能源安全新战略指示精神,按照“1+4+N”产业布局,加强发展规划对接,积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以实际行动加快推动“气化庆阳”,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黄泽元感谢公司多年来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将把公司在庆阳油气勘探开发项目纳入地方重点发展项目,建立长期合作共赢发展机制,优化“一站式”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油气勘探开发,推动规模建产、扩能上产,共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共赢格局。何云与庆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涛代表企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唐波、戴杰、付绪凯)


信息来源: 
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