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辉到采油一厂开展“四不两直”调研慰问


                                               

1130-125日,李亚辉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前往采油一厂富县、泾河、红河、宁东和定北工区,深入采油管理区和生产施工现场,就生产经营现状、职工队伍状态、党建业务融合及越冬生产情况进行调研,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干部员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增产保产措施和施工进度。

李亚辉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保持昂扬斗志坚定做大油气规模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放大格局,加强基础研究推动产量尽快迈上规模化、效益化阶段。三是要紧盯现场,强化组织协调抓好特殊时期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精细管理,牢固树立“财务思维”和“滴油必采,方气必争”“每一分钱都是效益,每一滴油都能创造价值”的理念,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谋划好老井稳产提产、存量资产盘活、新井突破高产、油气藏经营管理、自己的活自己干、“三基”工作提升、创新降本减费、加强承包商管理等各项工作。五是要紧跟形势,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任务抓实党建工作,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构建“以油气为本、全员奋勇争先、聚焦主责主业,以人为本、员工为企业做贡献、企业把员工当家人”为主的统一认同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公司首席专家王国壮、综合管理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付绪凯 苟万林)


信息来源: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