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共祝华诞 奋勇争先追求卓越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公司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及时收听收看。会后,各单位员工纷纷分享心得体会。

公司领导王程忠、吕新华、何发岐和在郑州通过电视直播方式,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其他领导在工区或出差地观看。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王程忠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激动人心,振奋精神。要将讲话精神转化成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动力,全力谱写打造千万吨级卓越企业的宏伟篇章,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采气一厂:百年波澜壮阔;百年砥砺奋进;百年壮丽辉煌;百年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锐意进取创标杆,追求卓越争一流,奋力谱写致密低渗气田高效开发新篇章。

采气二厂:百年征程波澜阔,初心历久弥且坚。我们勇挑重担创标杆,砥砺奋进争一流,为公司全面开启卓越企业建设努力奋斗。

采油一厂:回顾建党百年征程,风雨同舟,我们是历史见证者,让我们用新作为推动新跨越,开启鄂南致密油气效益开发新征程。

研究院: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勇前进,谱写了一段段壮丽史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祖国繁荣富强。我们聚焦高质量勘探,夯实卓越发展资源基础;聚力高效益开发,争创致密油气行业标杆。

工程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继续攻坚创效争一流,在公司建设卓越企业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是何其幸运。我们勇挑重担创标杆,砥砺奋进争一流,以卓越服务为公司勘探开发提供强力支撑。

监督中心:人们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幸福。我们改革创新谋发展,奋勇争先创一流,全力打造石油工程监督卓越铁军队伍。

物供中心:谢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您披荆斩棘为我们带来的幸福。我们精益管理树标杆、高效保供站排头,为打造一流物资供应企业而努力奋斗。

销售中心: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感谢党为我们带来的和平盛世。我们勇创标杆,争创一流,全面开启打造卓越销售新征程。

党校(培训中心):伟大历程,初心难忘, 拼搏进取,始终相随。我们勇创标杆,争创一流,努力打造华北特色党校(培训中心)

郑州基地: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动力, 持续深化改革,全力做好社区服务转型升级。

新乡基地:贯彻讲话精神,奋力争创基地管理服务标杆。新乡基地还邀请了在党五十年以上离退休老党员到场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孙立华综合报道)


信息来源: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