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组调整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




      李亚辉任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华北油气分公司代表;王程忠转任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华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

    李亚辉,男,19709月出生,1992 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6月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地质与勘探专业大学毕业,19986月石油大学(华东)煤田、油气地质与勘探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同年7月参加工作,正高级工程师。曾任江苏油田分公司试采二厂副厂长,江苏油田分公司地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江苏油田分公司副总地质师兼地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副总地质师兼勘探处处长,副总地质师兼油气勘探管理部主任,江苏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局党委常委,江苏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局党委常委,集团(股份)国勘公司副总经理、国际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

 

 

76日,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对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决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宏斌,集团公司油田事业部总经理郭洪金,集团公司党组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组编制办副主任张仕江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郭洪金主持。

张仕江宣读集团公司党组决定:李亚辉同志任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华北油气分公司代表;王程忠同志转任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华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吕新华同志不再担任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华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吕新华在表态发言时表示:集团公司党组对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调整,体现了党组对鄂尔多斯盆地油气事业的高度关注、对华北领导班子建设的亲切关怀,我坚决拥护党组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工作安排。此刻,用“光阴三载一瞬间,情深似海语难言”来表达我对华北局的深厚感情和依依不舍,感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员工对我三年来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祝福华北的事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成就,在卓越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早日建成千万吨级大油气田。

李亚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衷心感谢党组的培养、鞭策、信任和厚爱,我一定尽心竭力、勤勉奋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党组和华北的广大干部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能够到华北工作,我深感使命光荣、责重千钧,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在三个方面持续提升,与华北广大干部员工一同奋勇拼搏,谱写卓越发展新篇章。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忠实履职担当,推进卓越发展;三是保持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

王程忠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党组关于华北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这是党组综观事业发展、班子建设等做出的审慎决策,充分体现了党组对华北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华北发展的莫大关心。坚决服从党组关于我个人岗位调整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亚辉同志的工作。

同时,王程忠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对新华同志在华北三年来的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向新华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祝福新华同志在新岗位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希望新华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华北的发展。代表华北局全体干部员工对亚辉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自己将站好最后一班岗,在集团公司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的生动实践中,站排头、争第一,向党组和广大干部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刘宏斌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领导班子调整,主要基于两点考虑:一是领导体制调整的需要。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一以贯之”要求,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集团公司党组积极探索推进董事长(执行董事、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一肩挑”,总经理分设并兼任党委副书记的领导体制,强化党的组织在同级组织中的领导地位,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二是推进干部交流的需要。党组立足全系统干部资源一盘棋,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上述决定。

刘宏斌在讲话中介绍了李亚辉同志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吕新华同志在华北局工作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就抓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提质增效上闯出新路子;第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在防范风险上展现新作为;第三要强化质量意识,在强根铸魂上构筑新优势;第四要强化领航作用,在建强班子上彰显新担当。

郭洪金作总结讲话,要求华北石油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刘总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高质量勘探和效益开发, 立足强化科技创新,深入推进工程“四提”和“五化”,严抓降本增效、深化改革、经营管理,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绿色生产,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国内上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贡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副总师、安全总监,中层领导干部,以及机关部门高级主管、二级单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胡冠 马献珍 孙立华)


信息来源: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