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座谈会


514日,公司科技管理部“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规范知识产权管理-----营造科技优势企业氛围视频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科技管理部经理王建亮主持。

 座谈会上,学习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从国家战略高度和进入新发展阶段要求出发,再次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的重要论述”和张玉卓董事长在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座谈会邀请了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就高价值专利培育的工作方案和专利挖掘布局方法进行了宣讲、解读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并从知识产权管理和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指出,分公司将在“十四五”期间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优势激励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技术、等多种手段,加强协同配合,构建大保护工作格局。保障地质工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动“一基两翼三新”创新发展格局,促进基础理论研究,加快自主创新;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关键环节,着力解决技术研发过程中的“卡脖子”问题;强化部门与部门、部门与基层单位之间的协作,用市场化和法治化的方式为创新保驾护航。(谭梦琦)


信息来源: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