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陇公司东胜气田项目部揭牌仪式在杭锦旗举行



417日,伴随着阵阵的礼炮声和热烈的掌声,骏陇公司东胜气田项目部在杭锦旗四十里梁班组驻地正式成立。采气二厂厂长唐万举,骏陇公司董事长王延昌共同为项目部成立揭牌,标志着采气二厂外部业务由劳务承包模式转为项目承包模式,为业务大包奠定了基础,双方干部员工共30多人参加。

在揭牌仪式上,唐万举、王延昌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骏陇员工做表态发言。该项目部的成立是落实吕新华总经理职代会报告“全面做实采油气厂,持续推进厂直管班组,形成厂级大生产运行格局,采气二厂油气生产主体业务力争实现百人十亿方目标,人均产量在石化上游排名前列,树起石化上游基层管理的标杆”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集团公司深化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在公司的具体实践,是油公司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环节,是构建油公司用工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公司全面开启卓越企业建设新局面的现实需要,是建设千万吨级大气田的必由之路。

目前,东胜气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双方员工干劲高涨,正开足马力,围绕全年生产目标,科学制定生产任务, 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共同画好气田上产“同心圆”,为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的完成“提档加速”。(闫志洪 柳宇恒)


信息来源: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