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新华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新年工作寄语

 

 

汗水作墨脚作毫

 

 

219日,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度例会,吕新华进行总结讲话,并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新年工作寄语:

新春佳节刚刚过去,春的脚步阵阵催人,门前的花蕾迫不及待竞相迸开,夏在向我们招手,期待着收获的秋,似乎就在眼前。牛年的时光飞速流逝,留给我们耕耘播种的日子已屈指可数,而我们需要擘画的画卷还有长长的空白。有人说 2021年如果干不死,就要往死里干”,只争朝夕是这个时代赐予我们的机会,是公司三个层次蓝图的昭示,是华北人追求卓越的基因内在驱动,容不得我们稍有停顿。

带着对亲人的眷恋和沁入衣衫的节日浓香,我们从四面八方回到了十分熟悉的战斗岗位。我们曾在这里“强基础、提质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天我们又将“创标杆、争一流”,再创辉煌。

汗水是我们擘画的浓墨,脚步是我们挥毫的彩笔,为我们的追求而激情舞动吧!精美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在“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的殿堂里,要有我们精彩的一幅。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喜庆之日,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壮丽画卷即将绘就而成,我将一份厚礼献给亲爱的党!立即行动起来吧!亲爱的战友,汗水作墨脚作毫,广袤的油气区就是我们宽阔的画卷。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

勘探开发技术人员,你们是策马先行的开路先锋。只有你们拓宽思路、精雕细刻、自觉加压、超前部署,才能拿出足够的高质量方案,为绘就缤纷壮阔的画卷铺好底色。

工程技术和设备管理人员,你们是攻坚克难的精锐之师。只有你们主动作为、超前跟进,及时制定适合地质需要的工程技术设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才能让地层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只要手握“利器”,就能披荆斩棘。

物资采购人员,你们是保驾护航的护行使者。只有你们未雨绸缪,准备充足的物资,才能确保“前线”的战斗力。保障工作做得足够充分,走得再远也将无后顾之忧。

销售部门人员,你们是成功前夕的临门一脚。只有你们勇担责任,才能实现油气价值最大化。踢好临门一脚,书写关键一笔,确保精准出彩。

机关工作人员,你们是卓越管理的创造者。只有你们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主动靠前,为基层排忧解难,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基层人员才能更加豪放的泼墨挥毫、运笔如飞、纵情描绘。

采油气厂工作人员,你们是冲锋陷阵的战斗员。只有你们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荣誉感,瞄准目标、只争朝夕、高效运行,再现凉席精神,加快井位审批,尽快踏上奋斗目标的步子,才能抓住梦想的翅膀。

我们每一名华北人,都是平安华北、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企业的安全环保是发展的基石,所有工作必须蹄疾步稳、安全平稳。大家的安全健康是企业发展的保证,也是千家万户幸福安宁的根源。标准化岗位、标准化设备、标准化现场、标准化流程、标准化操作是安全的基础,希望大家切切牢记并认真践行。

开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我坚信,只要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狠抓落实,我们“创标杆、争一流”的壮丽画卷就一定能圆满绘就,为党的百岁华诞献上我们的厚礼!

信息来源: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