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新华到鄂北工区进行慰问调研

24日~8日,吕新华一行深入鄂北工区采气一厂、采气二厂、石油工程监督中心、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物资供应中心、油气销售中心、安全环保部督查大队以及华北石油工程公司慰问调研。在春节来临之际, 为奋战在春寒料峭的一线将士鼓劲加油,并送去慰问品。何云、梁文龙参加。

4日上午,吕新华一行赴东胜气田气煤交叉开采现场开展安全风险承包活动,与淮河能源泊江海子煤矿座谈,双方就气煤交叉风险管控进行探讨。下午,吕新华到JPH480 井钻井现场开展安全风险承包活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二是两家单位要秉承“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理念,共同推进公司的卓越发展;三是华北工程要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努力铸造钻井铁军。

5日上午,吕新华一行来到采气二厂,要求干部员工要保障全年上产增产势头,全力超额完成年度奋斗目标。下午,吕新华一行到锦147井回收气现场开展安全观察活动,吕新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克服阻力困难,确保气井能进管线生产的应接尽接,全面降低安全和管理风险;二是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监管,尽快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现场生产本质安全;三是公司要建立回收气生产标准规范,加强现场标准管理;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现场生产廉洁风险管控。

6日下午,吕新华来到五普50878HB井队作业的钻井现场开展安全观察活动,相关部门人员分组对现场设备管理、安全环保、钻井作业等内容进行安全观察,提出整改方案。在60号集气站,吕新华查看站内生产流程,了解压缩机的运维情况。叮嘱春节值班员工,要做好安全生产。晚上,吕新华看望慰问驻首站基地的采气一厂、石油工程监督中心、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物资供应中心、油气销售中心、安全环保部督查大队的干部员工,鼓励大家为打造卓越企业再创辉煌。

7日上午,吕新华到中天合创葫芦素煤矿开展气煤交叉开采安全风险承包活动,听取煤矿基本概况、天然气与煤炭交叉开采风险管控的汇报,吕新华提出相关要求。下午,在LNG回收作业现场,吕新华详细了解站内生产流程、设备、安全环保等工作。随后,吕新华来到采气一厂采气管理四区,勉励员工为建设卓越企业贡献力量。

8日,吕新华一行来到2号脱硫站,详细了解了站内工程概况、工艺流程、生产运行等情况,询问了服务方人员配置和春节值班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随后,沿着府深线, 吕新华来到1号脱硫站开展安全观察,现场查看了生物菌培养剂、工艺流程、自控室数据传输等情况,检查操作规程、应急处置预案等资料。(李赛 李文昕)

信息来源: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