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办油田板块 2021年石油工程采油气预安排对接会

922-25日,公司在郑州承办了油田板块2021年石油工程采油气预安排对接会及工程部经理座谈会。

各油田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和油田板块七年行动计划的任务目标,重点对2021年采油气工作预安排进行了充分的对接交流。

公司从勘探开发需求、采油气工程面临的主要问题及破解思路、“十四五”采油气工程发展战略规划等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一是采油气工程技术和管理有长足进步,五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详细,接地气;二是针对特殊油气藏复杂性、特殊性,敢于尝试新技术,实现效益开发;三是排水采气技术比较成熟,值得在石化系统推广应用。

925日,油田事业部还主持召开了华北油气分公司钻井日费制试点启动会,会议通过并启动了公司日费制管理试点方案,为进一步推进华北工区地质工程一体化、防范作业风险、提高工程质量和深化“四提”工作提供了新模式。(张宇)

 

 

信息来源: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