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羊泉三维采集设计通过油田事业部评审

922日,中石化油田事业部组织专家组召开视频会,审查通过了华北油气分公司提交的《2021年度富县区块羊泉工区三维地震勘探采集项目技术设计》。

羊泉工区三维是中石化2021年重点勘探科研攻关项目, 以下古生界奥陶系马家沟组为主要目的层,兼顾上古生界石盒子组、山西组、太原组、中生界延长组,对于落实上、下古生界、中生界圈闭,对于明确有利勘探目标具有重大意义,是对推进公司“三步走”规划落实落地的有力支撑。

专家讨论认为:该技术设计思路清晰,充分考虑了微幅度构造及小断裂的识别、对小尺度岩溶储层反射信息的保护, 分析论证较充分,采集方案可行,质量安全保障措施具体, 计划安排合理,同意通过设计审查。油田事业部要求要尽快修改完善技术设计,早日实施,为华北油气分公司富县战略突破,促进富县探区古生界勘探开发进度,提高勘探开发效益,形成储产量可持续阵地提供物探技术支撑。(蒋红志)

信息来源: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