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部署推进会

612日,由公司团委、安全环保部主办、采气一厂承办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部署推进会在首站举行。会议对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采气一厂大牛地气田处理站、采油气工程服务中心应急抢险队进行了表彰,公司副总经理陈路原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据悉,“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自2001年始已连续开展了19年,公司累计创建各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30余个。会议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争取省级、集团公司级、国家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

会议由安全环保部副主任孙红江主持,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代金铭介绍了“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方案”,安全总监李冰毅宣读了《关于认定2019年度河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成果》的通知。会议号召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要通过“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活动,积极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企业安全管理,推动安全生产上台阶,为公司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决胜有规模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路原就“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等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紧围绕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抓好创建工作。二是从公司安全攻坚上产的实际需求迫切需要出发,抓好创建工作。三是把“青年安全示范岗”作为共青团组织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载体,抓好创建工作。(杨大超李文昕)


信息来源: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