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祝福新中国奋进大华北

载歌载舞祝福新中国,加油争气礼赞大华北。916日,局、分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郑州艺术宫举行。吕新华、王程忠、王治平、杨占玄、李建山、何发岐出席。特邀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黄建中,华北工程公司党委书记田平、副书记张秋娟,公司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出席。

本次文艺汇演主题为“祝福新中国,奋进大华北”,由局工会(文联)主办,来自局、分公司、工程公司14家单位选送的18个节目参加演出。节目类型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歌伴舞、配乐诗朗诵、情景舞蹈、小品、音诗画、舞蹈剧、相声、葫芦丝、大合唱等,歌颂了党和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再现了华北石油人60余年来矢志不渝、艰苦创业,为新中国寻油找气的奋斗历程,展现新时代华北石油人的新风貌、新风采。

汇演结束后,局领导与演出人员、现场观众同唱《我为祖国献石油》,热烈的气氛把汇演推向了高潮,汇演在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却顾所来径,豪情满胸怀。文艺汇演表达了华北石油人对祖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 表达了华北石油人保证国家能源安全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在新中国的发展历程中,华北石油人传承“三光荣”地矿精神、大庆铁人精神,高举“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大旗,秉承“艰苦奋斗、敢打硬仗、求真务实、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走遍大江南北,为国寻油找气,创造了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的伟大成就,书写了告慰前人、激励来者的壮丽篇章。

本次文艺汇演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奋战一百五十天,实现油气全超产”行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 举办的一场全局性的文艺盛会。激励着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文艺汇演重视程度高、参与度高、节目质量高,职工反响热烈。在汇演筹备过程中,各单位组织有力,精心策划,在节目编排方面紧密契合公司实际、贴近生产一线、反映员工心声,舞台创意十足,表现形式多样,展现了华北人继承光荣传统,矢志建设大油气田,打造石化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在传播方面,采取了现场观看和网络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提升了传播效果;局、分公司,工程公司在职职工及家属等13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李慧平孙立华王宁)

信息来源: 
20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