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分公司召开4月份月度安全会议

 

       4月8日,局、分公司召开4月份月度安全会议。吕新华主持,王程忠、王治平、杨占玄、陈路原出席。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HSSE 管理能力考试,部分机关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公司领导、安全总监作了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提出7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当前,国内生产安全事故事件频发,各部门、单位要结合会议通报的多起事故和集团公司关于承包商施工管理的要求,充分认识局、分公司当前面临的极端严峻的安全环保形势,主动作为、善于思考、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持续从严承包商管理,确保关键时期平稳生产。二是完善制度、领导带头、全员担责,通过进一步完善承包商管理体系、应用承包商监督平台、通过现场监督人员传达甲方工作要求等手段,切实抓好承包商管理。三是以局、分公司HSSE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各部门职责。四是落实局、分公司各项HSSE管理制度、会议纪要、工作表单等工作要求,实现“有部署、有反馈”,将抓好工作落实作为安全管理的重心。五是进一步加强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持续学习、应用Bow-tie风险分析法、开展全员隐患排查。六是针对国内各行业和集团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进一步落实业务和属地管理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紧盯直接作业环节和富县作业区的防火问题。七是高度重视员工健康管理工作。(李晔舟)

 


信息来源: 
201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