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分公司召开11月份HSSE管理委员会会议

1130日,局、分公司召开11月份HSSE 管理委员会会议。吕新华主持,王程忠、陈路原出席。

会上,HSSE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汇报了局、分公司HSSE管委会成员调整、2019年局、分公司十大安全风险清单、三季度HSSE考核与兑现情况、近期事故事件处理情况共4项需审议内容,HSSE管理委员会各位常务委员与委员进行了审议。

会议通过了审议内容,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局、分公司HSSE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局、分公司安全、环保、治安风险依然很高,事故、案件随时可能发生,要持续加大HSSE管理力度。二是管理失之于松、问责失之于软、站位失之于低,是近期两起事故与一起案件的根本原因,各级领导干部员工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违纪违规相关管理制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三是局、分公司HSSE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要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抓好HSSE工作,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四是要全面完善华北油气分公司安全环保事故事件以及治安事件的问责处理条例,细化处理条款、增强事故处理时效性。五是通过借鉴兄弟单位优秀管理经验,进一步完善安全环保绩效考核办法。六是进一步建立完善直接作业环节安全操作规范。七是持续跟踪近期事故事件处理意见落实。局、分公司HSSE管理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参加会议。(李晔舟)

 

信息来源: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