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物资装备部在首站召开产能建设协调会

628日,股份公司物资装备部在首站基地召开杭锦旗和大牛地气田产能建设项目协调会,物资装备部协调处张兆文主持,股份公司物资装备部、工程部、油田事业部、华北油气分公司、石化机械公司、设计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兆文介绍了目前面临的天然气保供形势,听取了华北油气分公司关于项目进展、设计进展、物资采购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物供中心重点汇报了压缩机、阀门等重要物资采购、统筹控制、计划实施情况以及存在问题。

物装部领导对分公司物资保供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的同时,要求分公司利用好总部资源优势,依法合规搞好项目,涉气项目要重视,按照马上就办要求服务好工程建设项目。

所有项目都是今年要投产的项目,要按照789时间节点要求明确物资保障各点目标,7月底要完成所有未完成物资的招标、询价,已经招标完成的要抓紧完成合同签订,要和设计单位审核有无缺漏,盯紧目标。还要做到依法合规高效采购,在高标准化程度下开展各项工作,依法合规是工作底线。努力完成45亿方产量任务,为扭亏为赢做好保障工作

要做好全面的过程控制,3个月的时间集中精力打好华北工程建设攻坚战,华北要抓好重点厂商,严格考核,明确交货期,一切以合同为准。和厂商密切联络,提前解决各项问题,对重要配套件要求按期交货。要建立沟通渠道,每两周向物装部做一个汇报。(袁惠)

信息来源: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