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程忠到九普调研督导移交工作

74日,王程忠一行到九普榆次基地,就“四供一业”社会化移交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王书记实地查看新建的小区绿地、到住房建设工地考察、查看职工活动中心项目开展情况,并参观已经移交完毕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在现场了解了榆次基地概况、职工活动中心项目进度及供水改造项目实施现状后,王程忠听取了榆次社区的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程忠充分肯定了九普“四供一业”社会化移交工作。王程忠强调,“四供一业”移交是当前最为紧迫的重要任务,一定要把控好移交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确保按期完成移交工作。一要妥善安置分流人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妥善安排,确保各方稳定。二要严格遵守执行国家和总部关于移交的相关政策,做到所有项目依法合规,避免出现新问题,把好事办好,让职工满意。三要防止发生各类稳定问题,要提前预判,做好充足准备,为移交工作的平稳推进提供有力保障。(王宁 斯琴)

信息来源: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