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基地家属区物业管理职能正式移交社会

628日,郑州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代表局有限公司与河南国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郑州基地家属区物业管理职能分离移交协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关于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按照集团公司和局有限公司物业分离移交工作部署,经双方协商一致,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按照“先移交后改造”的方式将郑州基地家属区物业管理资产和业务职能移交给乙方。郑州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在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积极与地方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沟通协调,今年3月,确定了将郑州基地家属区物业管理职能移交给河南国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双方经过共同努力,4月份编写了可行研究报告,5月份完成实施方案编制,6月中旬获得集团公司正式批复。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郑州社区物业分离移交工作取得重要进展。(杨晓光)

信息来源: 
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