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程忠到咸阳基地调研 “四供一业” 移交进度

37日,王程忠到三普/采气二厂咸阳基地调研,推进“四供一业”移交工作进度。

在听取了三普关于“四供一业”所涉及改造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和下步解决思路后,王程忠指出,“四供一业”剥离移交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减轻国企经营负担,确保企业物业服务水平不受经营状况变化而产生波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长远来看是对职工群众有好处的,各级要认真研读相关法规,吃透各项政策,保障好职工群众的各项权益,争取职工群众利益最大化;要做好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解释工作,消除存在的分歧,达成广泛的共识, 确保移交平稳顺利;要做好职工群众的解释宣贯工作,让职工群众充分了解各项政策、理解有关改造工作的必要性,把好事办好。

针对目前各项移交改造时间紧、任务重,王程忠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要认识到目前移交改造工作的紧迫性,倒排时间节点,拿出进度大表,紧盯落实推进,确保所有工作按计划完成。二是要压实责任,党委主要领导要牵头负责,成立专项推进小组,相关科室要安排人员具体推进,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好前期工作,提前安排可研与政策宣讲工作,要主动与职工群众交流谈心,把群众关心的事提前给他们讲清、讲透,争取得到大家的支持。(苏延福)

信息来源: 
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