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洁建设联席会议推进党风廉洁建设

20171229日,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洁建设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王程忠主持,李天荣出席。

会议听取了联席会议成员部门落实2017 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责任情况汇报,传达贯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

2017年,局、分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一是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敲警钟、拉红线,作风建设持续好转;二是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咬耳扯袖”,以上率下氛围逐渐形成;三是严肃查办案件,推进审查力度,威慑警示作用不断加强;四是深化监督检查,强教育、“扎笼子”,权力运行更加科学有效。

李天荣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分析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廉洁方面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并对各部门工作逐一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程忠作总结讲话,肯定了一年来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了“三个坚决”的要求:一是要坚决扛起责任,对“松散软”问题进行追责;二是要坚决堵塞漏洞,各部门要在管好各自领域业务的同时,勇于发现问题,制定措施堵塞漏洞;三是要坚决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加大问责力度,不做“老好人”。(孙宝松 赵霞)

 

信息来源: 
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