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力公司总经理沈同到三普视察 “电力改造移交工程”

125日,国家电网陕西电力公司总经理沈同一行到三普中区对正在施工的“电力改造移交工程”进行视察,三普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沈同对三普积极支持国资委推行的“四供一业”移交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一定要把即将接管的西咸新区和咸阳市第一家电力移交工程改造好,让国家放心、让住户放心。

    据了解,三普东、西、中三区进行的“供电改造移交工程”,因属地原因,涉及到要与咸阳市电力公司和西咸新区电力局两家供电单位签署供电移交协议,虽然是一个项目对应两个接管单位,但是三普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协调,一边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一边安排相关具体工作,使工程得以紧张有序地进行。

    截至目前,三普西区、东区户表更换工作已经施工完毕并投入使用,中区已完成了12栋楼的户表更换工作,剩余工作将在近期完成。

    “工程施工期间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取消双休日,全力配合施工,一切以工程为先,为工程让路!”三普物业管理科负责人在工作会上说。(刘艳革 闫志洪)

信息来源: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