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召开双向挂职人员座谈会实岗锻炼促干部快成长

 

 

728日,局召开2017年中青年干部(青年骨干人才)挂职锻炼人员座谈会,党委书记王程忠出席,副总政工师、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秋娟主持。

为了进一步加大中青年干部和青年骨干人才的培养力度,突出重实践、接地气的导向,强化双向挂职和实岗锻炼。今年5月,局党委组织安排了32名中青年干部(青年骨干人员)进行双向实职挂职。挂职锻炼已有两个多月,挂职人员有什么认识和收获?针对此, 局党委组织部召集和组织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共有22名挂职人员参加。会上,7名中青年干部和5名青年骨干人才分别谈了自己的挂职经历、主要收获和体会,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普遍认为,通过挂职,了解到了和自己原来岗位工作不一样的内容,扩宽了视野,提高了工作能力。

王程忠分析了当前华北局干部人才队伍的现状,语重心长、满怀希望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年青干部(骨干人才)是华北局发展的希望,要对标先进单位,加快成长,提高技术和管理两大序列人才占比,期待大家尽快成长,承担起华北局的发展重任;二是多岗位锻炼是加快干部成长的必要途径,通过多岗位锻炼积累多方面的工作经验;三是自身努力是干部成长的必要条件,要求大家要有一个明确的工作目标,做到端正态度、方法正确、持续改进,争做企业栋梁人才。(马燕兵)

信息来源: 
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