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地气田大65-大70井区天然气开发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公示

 

 

 

2021222日,大牛地气田大65-70井区天然气开发项目通过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根据《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 365号)的规定,现对大牛地气田大65-70井区天然气开发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验收报告和监测总结报告进行公开。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本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众可通过信函、电话和电子邮件或者其他便利的方式反映意见。

 

联系人:朱怀宝党伟

电话:18638008219  15898698900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气分公司

                                                                                                                                        202146

 

大牛地气田大65-大70井区13亿方产能建设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pdf


大牛地气田大65-大70井区13亿方产能建设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pdf


大65-大70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pdf


信息来源: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