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班组

 

“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的指路明灯。我要从小处做起,做好本职工作……”119日上午,采油一厂管理一区党支部书记刘杰与一线班组党员职工齐聚一堂,认真对有关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宣讲。

为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该管理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紧密联系实际,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层层传达精神,层层传递动力,并充分利用橱窗、展板等宣传载体,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为了让一线职工更好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他们通过QQ群、微信平台定期刊载十九大相关知识,积极开展“十九大”答题活动,同时, 积极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线、进班组,真正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按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自上而下的原则,区领导班子提前备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着思考、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带头做好“十九大”宣讲的领头人。

“在电视上听报告觉得离自己比较远,但通过宣讲会, 就觉得这些政策精神和我们一线职工的距离近多了,自己的工作目标也更加明确了,工作起来也更有劲头。”该区采油一班职工董鹏程说。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付绪凯 刘新颖)

 

信息来源: 
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