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气二厂:凝聚攻坚合力建设卓越智慧气田

1028日,中共采气二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杭锦旗召开。何云出席并讲话,付宏亮宣读公司党委贺电。

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5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新时期采气二厂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提出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党委委员11名,纪委委员5名。

过去5年里,采气二厂取得了八项主要成果:发展实力跃上新台阶;深化改革催生新动力;管理效能实现新提升;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作风建设呈现新气象;党风廉政建设见到新成效;精神文明再结新硕果;和谐建设开辟新境界。

大会提出了今后5年的目标和任务:坚持“145”发展战略,即以建设年产30亿方卓越智慧气田为一个总目标,以落实“党建示范引领、管理规范高效、技术先进配套、队伍专业精干”四个重点任务为路径,以“五个坚持”为统领推进卓越智慧气田建设。

何云对采气二厂5年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加强国企党建的重要意义,以新思路新方法助推党建高标准高质量;二是要准确把握公司打造卓越的战略规划,以更加精准的定位投身于大油气田建设;三是要持续提升企业的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可靠保障;四是要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与管理改革,为卓越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强劲动力。(闫志洪)

信息来源: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