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油一厂:推进鄂南油气有规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1029日上午,中共采油一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何发岐视频参加并讲话, 付宏亮宣读公司党委贺电。

会议总结了5年来取得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委员8名、纪委委员5名。

过去5年里,采油一厂紧紧围绕鄂南油气可持续发展和扭亏为盈总基调,坚持抓好两级班子建设、抓细“三基”建设、抓实党建生产融合、抓严党风廉政建设和抓牢工团建设,为公司扭亏为盈、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油气产量不断攀升;经营管理开创新局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快速提升。

今后5年,采油一厂将围绕“有规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一个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打好“原油上产攻坚战、天然气突破进攻战、降本提效持久战”三场战役,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四大工程”,切实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采油厂有规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何发岐对采油一厂5年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公司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公司打造卓越建设一流提供根本保证。二是要找准定位,狠抓落实,为公司建设千万吨级大油气田提供资源支撑。三是要践行“六气”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付绪凯)

信息来源: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