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基地管理站:为基地持续有效和谐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1030日,中共新乡基地管理站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徐庆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金水宣读公司党委贺电。

会议总结了5年来取得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5名。

5年来,站党委紧密围绕国企改革发展大局,以“提升民生质量、社区板块改革、资产盘活”为主线,较好地完成棚户区建设、民生工程改造、“四供一业”移交、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等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早日实现“两个三年”“两个十年”发展目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会指出,实现今后5年的工作目标,深化强根铸魂工程,夯实指引中心发展的政治基础;深化政治生态工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深化人才强企工程,培育支撑发展的一流队伍;深化幸福和谐工程,夯实推动发展的群众基础。

徐庆肯定了新乡基地管理站近5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公司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履行监督责任,着力构建基地党委全面领导的“五位一体”大监督格局,打造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深化廉洁文化教育。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基地改革发展,全力做好社会化移交收尾工作及信访稳定工作, 再写新乡基地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公司决胜有规模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陶海东)

信息来源: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