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供应中心:全力打造卓越物资供应企业

1112日,中共物资供应中心第二次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梁文龙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金水宣读公司党委贺电。

会议总结了5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5名。

过去的5年里,物供中心党委秉持“保供是第一宗旨、服务是第一责任、降本是第一效益、质量是第一追求”“四个第一”的指导思想,保障生产建设物资高效供应,物资供应任务圆满完成,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物资供应管理水平取得新突破,单位发展质量效益取得新成果,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得到新提升,物资供应管理指标逐年攀升,队伍作风建设呈现新气象,员工幸福指数得到新提升。

接下来,物供中心党委继续坚定不移履行保供天职,持续强化物资供应管理, 着力推进提质增效发展,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精心服务公司产能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为打造石化一流物资供应专业化队伍而努力奋斗。

梁文龙对物供中心近5年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公司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凝聚卓越发展强大力量。二是要瞄准卓越发展目标,为公司实现新蓝图提供坚强物资保障。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保持高昂斗志,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在“十四五”发展征程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创新本领,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公司卓越发展再立新功! (袁惠)

 

信息来源: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