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销售中心:为打造公司利润创造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1020日,中共油气销售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党费交纳及使用情况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5名。何云出席并讲话,付宏亮宣读公司党委贺电。

大会对近五年来销售中心党总支聚焦党支部“五项主要职能”促进整体功能发挥,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大力开拓新市场,优化市场流向,持续推进推价增效,延伸天然气产业链等措施,为公司2018年实现扭亏脱困,2019年持续盈利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存在的直销天然气增幅有限、创效手段单一,党建思想基础薄弱,工作作风有待转变等问题,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强全产全销之基、固创效增效之本,不断提升产品全销运行质量、不断增强经营产品创效能力,进一步发挥党建优势、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经营攻坚战、党建翻身战,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的奋斗目标。

何云肯定了油气销售中心党总支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代表公司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销售工作与大油气田建设同频共振。要树立危机意识,加强市场研判,主动超前谋划,强化拓市增效。二是提升党建质量,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对照目标,健全机制,组织引领,抓实责任,转变作风,强化担当,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检验党建的高质量成果。三是发挥“两个作用”,全面增强“站排头、争第一”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冲锋在前、苦干实干,以“站排头、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不断开创中心党建工作新局面。(王华)


信息来源: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