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和党委会贯彻上级精神部署下步防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自觉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在全局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构筑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实现了公司员工及员工家庭成员“零报告”。

210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和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军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三次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河南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听取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通过会议,班子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要义,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河南省委的部署要求,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关于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好疫情防控的长期思想准备,尤其要抓好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定详细的复工工作预案,做好与地方政府的协调,强化联防联控,守好门、看好人,防止输入型疫情发生;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抓细,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基层单元,进一步抓实返岗安排、物资保障、动态排查等防控措施,全面组织动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保持疫情防控期间所有井位部署、地质方案、工程施工设计、审核和井位协调等工作不停步,提前做好招投标、施工队伍安排等产能建设应对准备工作,确保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刘成举)

信息来源: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