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突击队”办事效率倍增

“成立‘党员突击队’办事不但靠谱,而且效率倍增。”在听说“充装许可证”被正式受理的时候,员工小杨兴奋地说。

今年以来,采气一厂生产任务异常严峻。在这种紧要的关头,天然气处理站《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许可证》的缺失,成为制约采气一厂依法合规生产的瓶颈问题。为了加速办理,不影响天然气产销任务的完成,他们决定成立“党员突击队”。

“今天召集大家来,是针对如何快速推进咱们《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许可证》缺失事宜的办理。看看怎么能让这项工作快速落实跟进。”在小组讨论会上,大家出主意,想办法,形成了行动方案。

按照方案要求,“党员突击队”迅速行动起来,通过电话咨询、查阅资料等方式,几天时间就完成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看着《质量管理手册》装订成册、十几天披星戴月完成的满满一箱子资料,所有的疲惫瞬间升华为劳动的快乐。

“陕西省质监局已经向我厂发来正式受理通知书,近期要安排专家到现场评审考核。”在二次小组会议中,副厂长齐宏伟高兴地向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

“下一步,我们有没有信心拿到‘许可证’?”

“有!”

这只是采气一厂党员干部服务一线的一个缩影。在加强党建工作建设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生产一线,与员工共商生产大计、解决生产难题,使党建工作与生产任务“扣”得更紧更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服务质量。(杨晓艳)

 

信息来源: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