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的“十九大”考场

 

“本次‘十九大知识考试’正式开始。”下午6:00,在采气二厂采气管理一区会议室里,所有员工都坐在桌前,投影仪的荧光打在墙上,上面显示着几个字——管理一区十九大知识考试区部考场。

本次考试是针对管理区每一位职工的,考试内容主要是对于“十九大”知识的问答,按照区部安排,分别在管理区、各集气站设置了考场。

“这次总共50道题目,每道题两分,总分100分。”采气二厂采气管理一区书记史宏严肃的对大家说。

考场内,有的人面色轻松,似乎卷子上面的题目并不是十分困难;有的人却咬着笔头,认真审着卷子上的题目。这次考试的题目完全来自于以往党支部学习中。

“答完了,考官,交卷。”一名“考生”率先停笔,认真检查完卷子后,将卷子放在了收卷处。

负责收卷的小张拿起这份卷子,一边看一边点头:“不错嘛,看来这次第一就是你了!”

“没有没有,大家都学得那么好。”“考生”笑着说,“还得等成绩出来,才能知道我是第几呢。”

“成绩两天内发布,请各位安心等待,同时,希望各位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们还要开展不定期测试,并进行排名。”考试结束后,史宏整理着卷子说道。(张翼麟)

信息来源: 
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