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近期,采气二厂召开2018 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做好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报告在基层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采气二厂采气管理一区书记史宏,在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支部会议。一方面传达厂会议精神,另一方面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再次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上产增产、扭亏为盈之际,强化考核党员干部,马上就办的能力,真抓的干劲和实干的韧劲,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强调的“三办”,把事办实、办快、办好。实现企业支部指导生产经营建设,并检验广大党员干部的实际工作。

史宏在信息群看到,偏远班组东胜1号站网络不稳定,立即带领技术人员下1号站。东胜1号站在东胜和达旗交接处,移动电信的信号都不好,在2017年装上光纤以后,员工的工作业余生活丰富了,和家人联系方便了,但因为地处偏远,网络维护不便, 时常出现信号不稳定的状态。对此,书记史宏在周会上多次强调,员工的事就是党员干部的事情,这次不稳定,他联系地方网络公司,确定不是地方问题,立即安排技术员下站维修。

“王工,吃饭了没有”看到技术员王浩到站,值班站长袁鹏程以为有事。

“还没来得及呢,先看看你们的网络”。

“你这速度,我们刚在群里通知的,就来了。”

袁鹏程把王浩请进屋,去了自控室,检查线路,路由器和转换机,重新安装软件,没半小时书记来电话询问,“快好了,一节线路不稳定信号,需要更换,等下再安装个软件。”就这样一直忙到快晚上九点。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就是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敢抓敢管、敢于碰硬,急员工所急、想员工所想,用党员的“辛苦指数”来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刘战辉)

信息来源: 
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