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实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锦

 

 

826日下午,根据石化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王程忠主持,吕新华、王治平、杨占玄、陈路原、李建山、何发岐参加。

会上,吕新华领学了党章党规的有关章节,班子成员对照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问题以及党组《实施方案》明确的“6个是否”问题作了忠恳的发言,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实实在在地检视自我、剖析根源、并且提出了整改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王程忠做总结讲话,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争做遵守党章党规的模范。要持续学习、认真学习,逐段逐句学,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二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我,争做勇于检视自我的表率。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敢于检视自我的政治自觉,既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又要常态化,时时检视,以达到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的目的。三要严肃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实效。找差距、检视问题是前提,整改落实才是最终的目的,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衡量标准,对于检视的问题要逐项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节点,真刀真枪解决查摆出的问题。(刘伟)

 

 

信息来源: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