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实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锦

 

 

812日,王程忠赴河南省委党校,出席公司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开班仪式。王程忠对学员们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培训的重要性。举办专题培训,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在需要;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工作实践中的具体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提升履职能力担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三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要珍惜机会,严肃纪律,注重实效。(王红林)

 

731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班子成员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王程忠主持,吕新华、杨占玄、陈路原、李建山、何发岐参加。王程忠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班子成员扎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最后强调四点:一是要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党建工作责任手册为抓手,做好规定动作,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二是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好专题党课,坚持边学边检边改,对标长庆补短板,推动解决10项重点、难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突出成效;三是要把整改落实贯彻始终,抓好集团公司党组专项巡视、党建考核以及中央巡视中国石化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主动认领、认真查摆、剖析根源、立行立改;四是要发挥党委保落实的作用,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政治优势转化,全力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刘成举)


信息来源: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