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实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锦

 

 

723-24日,何发岐到采油一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先后对鄂尔多斯盆地南缘古生界-中生界出露地层进行实地踏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参加开发研究所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踏勘期间,何发岐向采油一厂开发地质人员传授了关于构造、层理、岩性、化石等方面的知识,并要求地质工作人员“活学活用”,把地质踏勘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去。座谈会上,何发岐对采油一厂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青年技术人才要沉下心来,加强科技攻关;二是要有建立项目研究意识,将成果应用到生产、服务生产,提高研究能力和水平。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时,何发岐指出,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增长本领的过程,转化为拓宽视野、解决问题的过程。二要活学活用,学以致用。要开展勘探开发历程的系统性回顾总结,反思经验教训,加强科技攻关,尽快解决制约鄂南增储上产的瓶颈问题,早日实现规模效益上产。(郝延超)

726日,局“草乐蒙”宣讲队在大牛地气田首站基地举行了“乘势而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形势任务宣讲报告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坐拥大盆地、担当大责任、建设大气田”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大牛地硬稳定、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局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人从如何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如何看待2019年主要任务、如何抓好工作落实这三个方面,向干部员工传达了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公司职代会、党建会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油气行业的发展态势,宣贯了“对标长庆补短板,增产增效创一流”活动及“奋战一百五十天、确保油气全超产”行动部署。局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精神新要求,宣贯了公司党建工作“四大工程”主要内容及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应把握的重点工作,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及要求。宣讲队强调,广大干部员工要在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扑下身子找准差距、狠抓落实,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进一步打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为早日实现石化一流企业目标而努力奋斗。(李红 高宗全 左勇晋)

信息来源: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