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气一厂发出“百日冲刺”动员令

提前部署今冬明春天然气稳产保供工作——

“虽然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有很多挑战和困难,但是坚信采气一厂这支有朝气有活力,懂使命敢担当,业务强能奉献的干部员工队伍,按照这次越冬生产启动会定下的各项安排和要求去执行,一定能够不辱使命,出色地完成好越冬保供任务。大家有没有信心?”

“有!”全体参会人员异口同声,高亢有力的回答道。

829日,采气一厂召开保产上产“百日冲刺”活动动员大会,提前部署今冬明春天然气稳产保供工作。机关部门、基层单位以及大牛地工区各石油工程、地面工程及辅助作业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产量是大局。面对今年严峻的生产任务形势,采气一厂上下牢牢把握“产量、效益”这一主线,提前谋划,紧紧抓住元旦前100天的关键时间进行施工作业部署工作,以提高气田生产能力,为稳产保供奠定基础。动员大会由副厂长房晓军主持,会上,房晓军宣读了保产上产冲刺活动方案,介绍了本次活动时间、目标以及11个部门、单位各自的职责分工。方案同时对活动保障、帮扶保障、宣传及后勤保障做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考核激励措施。

在今年新井投入减少的情况下, 该厂拟通过安装平衡罐、井口气动泵以及采取井口气液分离等措施, 来降低工人工作强度,强化气井泡排,配合压缩机的投运,进一步改善气井冬季排液状况,控制递减速度。

动员会上,厂领导对机关部门、基层单位和各类承包商提出了明确要求:主管师、业务主办要在保产上产过程中把厂里安排的工作尽快落实到位;集气站站长、巡检班班长,要继续充当气井的保健医生, 更好的发挥气田稳产的基础性保障作用;其他辅助的采气专业、井下专业、钻井专业以及地面工程专业,都要科学有序的做好各项冬季生产保障工作,给气井创造与夏季一样或者接近的排水采气条件,使各项石油工程、地面工程施工不受气温过低的影响。

越冬生产启动会是采气一厂多年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而这一次召开百日保产上产动员会,是充分结合当前的严峻生产形势和稳产保供任务而决定的,是历年来参会人员最多、参会范围最广的一次。

动员会就是号角,完成产量任务就是命令。采气一厂全体干部员工使出洪荒之力, 向全年目标发起冲锋。(杨晓艳)

 

信息来源: 
2018-09-11